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鈴響了,我拿起電話筒說:“喂,你找誰呀?”電話里說:“你是斌斌吧!”我說:“正是。”“我是外婆,明天上午我和你妹妹來你們家。”電話里說。我說:“好!”我就把話筒放下了,我說:“明天看看這妹妹淘不淘氣。”

  今天早上,我一吃好早飯,就扒在窗台上,窗外下着毛毛細雨。媽媽自言自語地嘀咕着什麼,我靠近媽媽一聽,原來媽媽說:“天氣不太好,你妹妹不知道來不來?”我對媽媽說:“這淘氣鬼,最好別來,來了天就會高三尺,真可怕啊!”

  妹妹來啦!她說:“我們到站了。”媽媽說:“你們在開飛機呀!”外婆滿頭大汗地說:“是呀,不然她不肯來!”哎呀,我忘了介紹淘氣的妹妹:她身上穿着一件藍白相間的格子襯衫,下面穿着一條黑色的、貼有小娃娃卡通圖案的褲子,腳上穿一雙小紅鞋,看上去比以前更漂亮了。她的頭髮黑黑的,有好多頭髮都是自來捲兒,圓圓的笑臉上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特別是那一對眼睫毛特別長,像一個洋娃娃似的,鼻子小小的,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可逗人喜愛啦!

  下午,我和妹妹玩捉迷藏,正好要妹妹捉。我馬上躲到一棵大樹後面,妹妹來找了。她走到草堆前想:哥哥一定在後面。她就爬上草堆一看,沒有。就急着要下去,可草堆太高了,下不去了。她一不小心從天而將,摔了個四腳朝天。她大聲說:“那麼,死蟹一隻!(這是土話)”

您正在瀏覽: 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