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親愛的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首歌是【感恩一切】,他說的沒錯,我們的確要感恩父母,不但只要感恩父母,更要感恩老師、幫助夠你的人……

  是誰給予了我們生命?是誰撫養我們長大?有是誰給予我們一個溫暖而又溫馨的一個家?是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一切,我們要去感恩父母、報答父母。以前,父母老是罵我,但我並不埋怨,因為父母罵我們,是應該的,不是有句話說“打是疼,罵是愛”嗎?對啊,所以,父母無論是罵我們還是打我們,我們都不應該埋怨。

  是誰教會我我們成長?是誰教會我們知識?又是誰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是老師,是老師教會我們一切,老師不畏辛苦,為我們上課,我們不但不能埋怨,而且也要感恩老師,若沒有老師,我們就什麼也不會,這個世界將會變成無知世界……

  又是誰教會我們善良?是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教會我們善良,使我們學會要幫助任何人,無論是誰,都一樣,只要一有困難,我們就需伸出你的手,來幫助他們……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去感恩吧,讓感恩充滿這個世界,變成愛的世界吧!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州市吉隆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麗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