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學會感恩父母的時候,當你學會感恩老師的時候,當你學會感恩每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就多了一份偉大與美好。

  當我們在大聲喊着“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的時候,許多人留下了感動的淚,我們是否領悟到了什麼?當我們在大聲喊着“老師您辛苦了”的時候,我們是否懂得了什麼?我們是否能做到什麼……要學會感恩,學會回報。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謝我們有父母和老師陪伴在身旁。我們就像一株株小花苗,經過愛的澆灌與滋潤后,長出一朵朵艷麗的花,這些愛,就是父母與老師給予的。

  父母不需要我們太多的回報,只需要一句真心關切的問候語和那普通的不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句“爸,媽,我回來了”即可。他們只需要兒女在忙碌的時間裡擠出幾分鐘來與他們閑聊,哪怕是幾秒,父母為我們花費了那麼多的精力、青春與愛,難道我們就不用感恩嗎?

  課間的教員室里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深夜窗內那不滅的燈光,試卷、作業本上那圈圈改改和無奈的嘆息……都只是為了讓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老師將無窮無盡的智慧傳授給我們,只要我們偶爾碰到打一聲招呼,畢業后回到母校看看,老師便不多求什麼。

  所有人的愛我們都收下了,我們能懂得回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便行。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命運讓我們出生在這裡,就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恩惠,在這裡,我們得到了愛。

  命運為我們演繹了人生的開場白,我卻要自己,演繹我的人生。

  因為命運,讓我與你相遇,與你一起歡笑,一起落淚,與你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坎坎坷坷,但是與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再回首,也是一種幸福。

  感謝命運讓我擁有了一切。那一句句感恩的話語,組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那一個個回報的微笑,停留了一次次美麗的瞬間……讓我們擁有感恩的心,讓愛與生命同行!

  廣東河源源城區新興小學六年級:盧夢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