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有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有您

  當國旗莊嚴的升起時,當國歌莊重的激奏時,我的心在那一刻颳起了巨風。在那一刻,我深深的為我是一名在黨的關懷下無憂無慮成長的少年兒童而自豪,為我們自益強大的祖國而自豪。

  在知識的海洋中,我盡情邀游,我從中深深的體會到,民國時期,軍閥割據,硝煙四起,人民內外受迫害,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使人民受其害,受其苦,日本侵略者更是給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少年兒童小小年紀就要飽受戰爭之苦。我深信毛澤東主席所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才是解救廣大窮苦人民的大救星,1949年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技進步,國民經濟穩步上升,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國際地位也不斷上升。重要的是,我們還有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2008年“5。12”汶川地震,2013年“4。20”雅安地震,人民子弟兵不懼自身安危,搶救人民財產,哪裡有需要就到哪裡,上演了一段段軍民魚水情,令世界感動。中國,在騰飛。中國,令世界矚目。人民從以前的吃不飽穿不暖到今天的高品質生活。這一切,感謝有您,中國共產黨。

  2010年,我們的校園也有了很大的變化。我的家鄉地處偏遠的農村,以前上課都是在老舊的教室里,遇到冬天,是同學們最難熬的日子,我們只好做一些跑跳之類能使身體暖和一些的運動。一切變化是那麼快,新建的教學樓不到一年就竣工了,緊接着綜合實驗樓、老師宿舍樓、學生宿舍樓也相繼建成了,道路硬化了,體育設施齊全了,兩個大花園中如今已是花香陣陣,五彩繽紛,道路兩旁還有我們叫不上名字的景觀樹,學校環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吸引了很多的外鄉學生在我們學校上學,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成長,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就在這時,國家又為我們免費提供了“蛋奶工程”、“營養餐”計劃,這就為我們的身體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早晨,熱乎乎的牛奶,香噴噴的雞蛋,為我們的學習增加了能量,課堂上,老師的循循善誘,我們認真傾聽,努力學習。偉大的祖國啊!感謝有您,感謝有黨。

  在黨的關懷下,我們學習知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前不久,我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我為我是一名共青團員而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我渴望學到更多的知識,來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在這裡宣誓:我立志做一名對祖國有用的好少年,好好學習,長大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創造祖國美好的未來。啊!感謝有您,中國共產黨!

  六年級:王召逸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