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二、驚天秘密 

  在這個洞里,四處閃爍着紅光,一條條絲帶似的粘液懸挂在洞頂,紅光就是從那裡發出來的。在洞中央,穿刺蟲匍匐在那裡,那雙邪惡的綠眼睛緊閉着,身子一動不動,由此可以看出,它正在深度的睡眠當中。德利科喜出望外,他想趁穿刺蟲沒反應的時候幹掉它,可是突然出現的一件事打斷了他。他清楚地看到,在他身邊的一個特種兵正在把玩兒一顆手雷。正當他把手雷拋起的時候,離他最近的一團粘液突然發出一股十分強的吸力,把手雷吸進了這團粘液里。接着這團粘液把手雷分解成許多顆粒,接着通過一根特殊的管子,輸到穿刺蟲的體內。這時,穿刺蟲身上突然出現了一道若隱若現的綠光,幾秒后,綠光漸漸散盡。這個突變把德利科驚得目瞪口呆:穿刺蟲竟懂得吸收空氣中的易燃易爆物,這可多麼可怕啊,如果它吸收了空氣中大量的爆炸物質,自己承受不了的話,它就會變成一個火藥桶,準確的來說是核彈桶。因為這裡曾經是美國的一個秘密軍事基地,存儲了大量的鈾——235原子核(製作核彈的主要物質),它要是吸收了這樣的力量,那可不得了啊。可這已經晚了,穿刺蟲已經醒了,它睜開綠眼睛,一道冰冷、冷峻的光芒射了出來。突然間,它看到了身邊的人,頓時發出一聲狂嘯。這劇烈而狂暴的音暴產生了恐怖的破壞力,人們紛紛捂住耳朵,連這巨大的洞穴都被震得發抖,一塊塊巨大的土石都從洞穴上面掉了下來。穿刺蟲動了,兩隻巨大的前肢抓刨着泥土,它很快向地面鑽去。那些人只能在一旁看着,等到穿刺蟲上去,他們也跟着爬上地面。呵,穿刺蟲已經等在那裡了,等待他們的是一場生死大戰。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