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大軍壓境 

  大概有幾十輛武裝激光坦克開到了辛德面前,一個身材魁梧的小伙從一輛坦克上跳下來,他叫德利科,是個中將。軍部讓他來消滅這些怪物。他笑呵呵的給辛德打了個招呼后,便指揮幾輛坦克追殺一隻剛路過的蜘蛛。當把蜘蛛打得成為焦炭后,他才向辛德詢問怪獸的情況。當辛德說怪獸的皮膚十分堅硬時,他滿不在乎的招招手,頓時,從一輛軍用吉普上下來了幾個人。他們幾個都拿着體型彪悍、有着大狙擊鏡的槍。德利科介紹說,這些人都是軍部培養的特等射手,槍法自然沒的說。而這些大槍是10位頂尖軍事學家研製出來的,叫“激光狙擊槍”。射擊精度十分高,可以在幾千米的距離里把10發子彈打進一個乒乓球里!它的威力更加恐怖,可以發射激光彈、強力彈、爆炸彈等多種彈藥。它可以把一發子彈打進300多厘米厚的鋼板里!德利科得意揚揚的說,這幾個狙擊手將擔任狙殺大型動物的任務。辛德雖然有點不大相信,但是也沒辦法…… 

  他們站在坦克上四處巡邏。過了不久,怪獸出現了。幾隻磨盤大的蠍子在公路上到處遊盪。德利科見了,大喜過望,他立刻指示一個狙擊手說:“看見沒有,那隻蠍子,打它,照着腦袋”。狙擊手調好狙擊鏡,順直槍管,瞄準蠍子。只聽見“嗒”的一聲,一道藍光閃過,蠍子登時被打翻。它頭上破了個洞,流着綠色的液體。辛德心裡的疑雲煙消雲散,他鬆了口氣。德利科笑了一聲,從他的嘴裡擠出一個英語單詞:“殺”!7—8個狙擊手同時開槍,蠍子成片的被打死。當他們過去時,只剩一大片屍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