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困於超市 

  遠古入侵(4) 

  當全體居民都集合到超市裡時,辛德立刻封鎖了全部超市的大門。大門落下地之後,一聲吼叫聲響起,然後一股巨力猛然撞上了鋼門,強勁的力量使門發出令人牙酸的咯吱咯吱聲。這個力量實在強大,一扇厚重的大門竟被撞得晃晃悠悠。所幸,後面沒有發生更猛烈的撞擊。一時靜悄悄的,什麼事也沒發生。天黑了。居民們耐不住性子了。派出一個人查看情況,他們用繩子拴住那人的腿。然後看着那人消失在夜色中。一開始沒有什麼事情,後來繩索猛地向前抽。15個人才勉強拉住。過了一會,繩子才放鬆下來。他們慢慢把繩索拽回來。繩子上沾滿了血漬,再往後拉,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呈現眼幕。那個屍體沒了半個身子。恐怕連他的親娘也認不出來了。頓時驚叫一片。這時,有人發現,在四周的玻璃窗上趴着一些奇怪的動物。它們體形碩大,4頭4足,每隻腳上都長有尖利的指甲,還有一張放大版的食人魚嘴巴。裡面長滿鋒利的獠牙。外加一張巨大的翅膀,一看就不是善者。它們還發出古怪的叫聲,讓人心發麻。突然一隻四頭蜥(它的名字)猛然擊破玻璃,它隨着破碎的玻璃 飛進窗內。人們一聲驚叫,但來不及了,四頭蜥飛快地抓住一個人,一口咬住。隨即那個人就灰飛煙滅了。它還意猶未盡,有毀滅了兩個人。才飛出窗外。剩下的人還沒來及慶幸自己沒事,從破碎的窗口又爬進來一批像螞蟻的恐怖昆蟲,它們發出吱吱吱的磨牙聲,有幾個人跌倒后,被它們吃的只剩下白骨。辛德他們跑出了門外。但外面也不安全,3米高8米長的兇猛昆蟲終於出現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