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對平凡而偉大的父母,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雙明亮有眼晴去看遍世界;給了我聰慧的耳朵去聆聽世界;給了我強健的雙腿去走遍世界。當我犯了錯誤時,他們用嚴歷的愛來教育我;當我進步時,他們臉上綻開了花朵一般燦爛的笑容;當我生病時,他們急得象熱窩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

  從小,我就有鼻炎,鼻子有時不能順暢的呼吸,特別是感冒或者冬天的時候。爸爸媽媽也一直很擔心,帶我去醫院看了許多次,也用了不少葯,但郊果都不明顯。眼看着鼻炎越來越嚴重,這裡的醫生診斷說要開刀,但你們不想讓我受到傷害,決定帶我去上海看病。

  為了能讓最好的醫生給我看病,那天晚上爸爸開了一個晚上的車子。在天朦朦亮的時候到達第一家醫院,雖然天還沒亮,但從四面八方趕來看病的人把醫院的大廳里擠得水泄不通,爸爸顧不上吃飯就急急忙忙的加入這長長的隊伍。媽媽一邊照顧我,一邊焦急打聽哪個專家坐診。大廳里沒有一點可以稍稍休息的地方,隨着人群慢慢的移動,爸爸一站就是三四個小時,眼晴也變得像熊貓一樣。我問爸爸累不累,爸爸摸着我的頭,笑了笑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還讓我和媽媽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終於輪到我們上挂號了!爸爸讓媽媽照看我,一個人跑上跑下忙個不停,又急匆匆的帶我們去診室給我看病,忙得連一口水都沒顧得上喝,經過醫生仔細的診斷之後建議讓我住院開刀。但醫院的病人太多了,沒有空的病房,醫生讓我們先回家等,有空病時再通知我們。爸爸媽媽聽了之後,頓時像被人當頭敲了一棍子,整個人都悶了。

  可是他們沒有放棄,又向別人四處打聽有沒有更好的醫院再去檢查一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家專治耳鼻喉科的醫院。於是,我們又是排隊又是挂號,在等待中,爸爸累得實在堅持不住了,不知不覺得靠着椅子睡著了。看着爸爸熟睡的樣子,我在心中暗暗發誓:爸爸媽媽,我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胃口不好,人瘦得象根麵條,為了能讓我長得胖一點,多吃一點,媽媽絞盡腦汁,變着花樣給我弄東西吃,就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生活中,一件件小事無不體現了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兒子感謝你們在生活中對我一點一滴的照顧,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愛。你們的愛是無聲;無私;無價的;不管長多大,不管走多遠,我會永遠都會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