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簡單而又明了的兩個字,卻值得每個人細細品讀。感恩,這個話題,它用一根線緊緊牽住了你的心靈。被別人感恩是一種幸福,但感恩別人更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感恩,對每一個子女來說很重要。我們要感謝父母,削一個水果,倒一杯熱茶,是對父母的一種敬愛與感恩。也許,你只想過自己怎麼玩、怎麼吃,卻沒有想到離你這麼近的父母親的感受,他們是多累啊!當我們出生的那天,就是母親的受難日,當母親把我們生下來的時候是多麼的疼痛啊!所以,我們應該感恩母親、感恩上帝給了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雙稚嫩的小手、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去觸摸世界、發現世界。從小,有一個高大的身影總是帶着你的小手教你玩遊戲、過馬路……父親,是一座山、一個家的頂樑柱,是你身邊的依靠。時間從不等人,總是毫不疲倦地匆匆流去,眨眼間,我們長大了,翅膀硬了,可以掙脫懷抱自己獨立飛翔了,可父母親卻老了,但他們從來就沒有正視過自己的年齡,認為自己還是一座大山,是一個家的頂樑柱,還是年輕力壯。正因為他們忽視自己的年齡,我們才會認為自己沒長大,認為童年的時光不會流走。我們依然那樣不懂事,遇到一點小矛盾、小誤解就與爸爸媽媽吵起來。我們總是那樣的倔,從不理會爸爸媽媽的心情。如果憑良心問自己,你有想過父母的感受嗎?他們會怎樣?他們當然會很傷心,因為自己為兒女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只是幾句野蠻的氣話,這樣值嗎?

  每到周末,遇到難題不會做時,是誰在幫助你?在學校生病時,是誰日夜守候在你身邊?在你開心的時候,又是誰在和你共度歡樂的時光……

  父母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是我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我們不僅要可憐天下父母心,更是要感恩天下父母啊!

  湖南 長沙 雨花區&&砂子塘天華學校五年級:侯雅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