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清楚記得孩子的生日,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清楚的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

  19年前正是這個日子裡,我的父母沒通知我一聲就把我生到這個世界上來,那時的我哭了,哭的沒心沒肺。

  他們是誰?他們就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我的親人。這麼長時間了我最忘不掉父母對我感觸最深的一件事是什麼?或許想了半天我終究根本想不起來。但是如果你問我的父母你曾經做過的事你父母最感觸最難忘的事是什麼?答案會是:數不盡數!或許是咿呀學語的第一聲媽媽,第一聲爸爸。或許是給父母端來的一盆洗腳水。或許是來家長會時給父母的一次擁抱,太多太多。

  古人曾說:父母在,不遠行!可是有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真愛,並且願意為自己的愛人遠走天涯,可是養你的父母你放在哪了?當你一心討好自己的愛人想要給她浪漫,給她擺滿了心形蠟燭,和大束大束的玫瑰花示愛的時候。你有送給過你的父母一朵花來表達感激之情了嗎?或許就一次就能讓你的父母難忘一輩子來自一輩子。

  你不曾記得小的時候不離不棄的母親,在一口一口的喂你吃飯,一點一點的教你拿筷子,在一步一步的教你走路,一點點的扶着歪歪扭扭的你。又是誰在你夜間哭鬧不止的時候,輕哼搖籃曲,輕輕的撫摸着你哄你入睡,自己卻睡不好?

  或許等你長大后,你有錢了,買了大房子,你會捨得把那間最大最好的卧室留給他們嗎?在或者說你會接他們和你一起住嗎?當他們一次次弄髒,你剛買的沙發,一次次弄壞你剛買的家電,你會一次次的包容他們,還是直接冷言相對?當他們腿腳不便,顫顫巍巍的住着拐杖在冷風中走的時候,你會放慢腳步一起攙扶着他們嗎?他們用雙腳踏出了你的前程,送走了自己的青春。這難道還不值得我們珍惜和感恩嗎?

  感恩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