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孩子們的成長更不能忘記老師的培養。我們快樂的成長,最不能忘卻的就是給予了我們生命的父母。

  ——題記

  爸爸媽媽,這是應該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吧,我想告訴你我的心裡話。

  時間流逝,一轉眼,已經十二年了,在您的細心照料下,我已經從那“哇哇”哭鬧的不聽話的小嬰兒,變成了懂事的大孩子了。

  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師,給予我無數關愛和照顧。您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避雨,我在您的細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還記得在我生病的時候嗎,每次都是您在我的旁邊細心的照料我,為了我,您可以放下一切。、看着您憔悴的樣子,我的心也會跟着痛起來。當時,我真的很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

  我總是說您羅嗦,常常抱怨您的苛刻不通情達理,但是抱怨過後,我總會很後悔,我想,我還是不了解您吧,我很想和你好好溝通,但是,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爸爸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卻感到很內疚,沒能理解您的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不能辜負您的一片苦心。

  千言萬語,凝成了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

  河北省承德市灤平縣第二小學六年三班  耿天馳

  指導教師:李松濤

  河北承德灤平縣第三中學初一:耿天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