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出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出少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出少年  

  德惠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謝佳

  話說這奧運聖火即將進入山東境內,呼啦啦燃起了梁山眾好漢的奧運熱情。及時雨宋江又重出江湖,召來了水泊英雄的子孫後代,準備為奧運加油助威。

  首先挑選出八名身強力壯、力大過人的勇士,每天進行超常規的體能訓練,為的就是傳遞聖火,報效國家。八位火炬手皆是步軍頭領的後人,他們每日摸爬滾打地訓練,時刻準備迎接聖火的到來。

  奧運會開幕式怎能沒有舞蹈?那是必須的。別看梁山泊原來女將不多,但後人中可是美女如雲,且個個身手矯健,才藝過人。扈四娘精通芭蕾舞,孫三娘會跳拉丁舞,顧小嫂的鋼琴曲行雲流水。她們的母親商量了一下,又挑選出幾十名身材苗條、婀娜多姿的少女,組成梁山舞蹈隊,請李師師督導排練,她們將芭蕾舞和拉丁舞組合精化,日日苦練,準備在奧運會開幕式上一展梁山風采。

  當然,各比賽項目也都有選派的運動員。智多星吳用如此這般安排了一番,然後宋江在忠義堂上宣布名單:八位水軍頭領的後人參加奧運會水上項目的比賽,由他們各自的家長負責訓練;矮腳虎王英的兒子個頭小體格壯,適合舉重;時遷的兒子身輕如燕,參加體操隊;小李廣花榮的女兒學會了父親的神箭法,和浪子燕青的兒子參加射擊比賽;神行太保戴宗的一對龍鳳胎兒女,不用說自然參加競走比賽……

  你看吧,整個水泊梁山大寨是旗幡招展,號帶飄揚,敲鑼打鼓,聲威震天。即將奔赴賽場的小將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他們不分白天黑夜地苦練,期待着為水泊梁山爭得榮譽,一展梁山小將的虎虎雄風,也讓梁山好漢的聲威從此載入奧運史冊!  

您正在瀏覽: 英雄出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出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