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最有用的一件教學用具!”驕傲的黑板傲慢得對着粉筆、粉筆刷,說,“每當老師們要寫字、布置作業的時候就要用上我了,在我身上、頭還有腳上寫字!” 

  “你寶庫是最有用的教學用具。”聽了黑板的發言,粉筆一邊舉手,一邊抗議,說,“如果沒有我——粉筆之皇,老師是不會雜你身上寫字的。每當老師要寫字在你身上的時候,用普通的筆是寫不出來的。只有用我這種筆才能寫得出字來。這時你才會起作用。所以我才是最有用的文具。” 

  “你們都不是最好的教學用具。”粉筆刷一下子打岔起來了,“你們都不用說了,我才是最好的教學用具 。每當粉筆在黑板上寫錯字的時候,學生們就看不清寫什麼,只要把我在錯字上一擦就可以了。因此我是最好的教學用具。” 

他們爭了很久,一直到了下課。 

  這時同學們回來了,看見它們在這裡吵,就說:“你們不要吵了。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要用自己的長出和別人的短處比,也不要用自己的短處欺負別人!” 

  聽了同學們的話,它們都很慚愧。它們再也不敢用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相比較。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