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動物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動物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一隻非常兇猛的老虎,很多小動物都被它吃掉了,因此大家都非常害怕這隻老虎。

  有一天,老虎出門去找食物,碰上了一頭獅子,由於說話很投機,獅子和老虎變成了好朋友。不是獅子到老虎家去做客,就是老虎到獅子家去送禮。有一隻狐狸發現了它們的來往,眼睛骨碌碌一轉,便想出了一條讓老虎死掉的辦法。

  幾天後,老虎正要到獅子家去,半路上正好遇到了狐狸。剛想把狐狸抓起來吃了,狐狸開口說:“大王,請你答應讓我說幾句話,說完了再吃我也不遲呀.“老虎答應了,狐狸說:“這幾天森林裡突然多了一頭獅子,它非常兇猛,還說要把老虎殺死,讓它來做森林之王呢!“老虎聽了火冒三丈,氣得大叫:“好你個獅子,真是活膩了,還敢殺我!“扔下狐狸,就氣沖沖地朝獅子洞走去。狐狸叉趕在老虎的前面來到獅子洞,又在獅子的面前說許多老虎的壞話。獅子聽了也氣沖沖地去找老虎。兩人見了面,再不是像以前那樣問好了,而是都朝對方撲過去,拼個你死我活。終於,獅子和老虎都倒了下去,死掉了。後來,狡猾的狐狸也在爭鬥森林之王的時候死亡.從此,森林裡的動物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森林動物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動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