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萬盛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萬盛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萬盛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了公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排排蔥鬱的樹木,樹木旁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草,不時還看到幾朵鮮艷的野花,這條長坡大約有二百多米長,路旁有一棵很粗大的黃桷樹,我和張婉兒想用手把它圍起來卻不夠長,旁邊還有幾顆筆直高大的蒲葵樹;長坡上還有一座小亭子,亭子里有幾個石凳子供行人休息,石凳是用水泥做成木頭的樣子,讓我回想起“去年的樹”。

  走完長坡,就來到健身場,我和張婉兒搶着去玩蹺蹺板,我們一人坐一邊,一會兒我上,一會她上,玩得不亦樂乎,爸爸媽媽看着我們玩兒,他們也想玩,我們就是不讓他們玩兒,呵呵!我又打側翻、后翻和前翻,我們又上跑步機上玩,我一不小心人就滑下去了,真好笑!我們又去玩了一些不知名的健身器材。

  玩了會健身器材,我們又爬到山頂,山頂有沙地,很好玩兒!萬盛的風景一眼望去,感覺真舒服!我看到了學校,還有我的家,我看着天梯,心裡十分的高興!

  萬盛公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四年級:黃思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萬盛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萬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