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草地,特別是春天的草地,嫩綠的小草密密麻麻的互相依靠,讓我總想靜靜的躺在上面,看着太陽,回想快樂的童年 

  我也喜歡夏天的荷花,它出淤泥而不染,給人一種美的感覺。 

  我喜歡秋天的楓葉,火紅火紅的楓葉是那麼得美麗那麼的成熟。站在樹下,我彷彿感受到了它的生命的價值。 

  我喜歡冬天的雪,它白得可愛,白的孤獨,雪地里時而會傳來一陣陣歡笑,那裡有一群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 

  我喜歡國歌,這首歌讓我想起改革開放前的事情,戰士們不顧生命危險地保衛祖國,讓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 

  我喜歡畫畫,我喜歡畫未來,用彩筆把我們的未來描繪得更加美好。 

  我還喜歡一種橋,就是架在人與人之間的橋。它能讓人們走進別人的心靈中,去體驗人與人之間真誠的友誼,去明白什麼叫做善良。 

  我還喜歡…… 

  我喜歡大自然、生活,喜歡這世界的一切、一切。 

  指導老師:張硯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