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故事書叫《甜甜的巧克力》。這本故事書就像爪子一樣緊緊的把我抓住了。 

  那裡有一個小故事,講述了笨狼幫他的好朋友做事而得到了一塊甜甜的巧克力。 

  有一次笨狼、小羊、狐狸去兔大嬸家的院子里玩過家家,當他們到那裡的時候看到胖熊他們把兔大嬸家的院子扔的到處都是吃剩的蘋果。於是笨狼就趕快帶着同伴們幫兔大嬸把院子打掃乾淨。兔大嬸回來後知道了這件事,於是兔大嬸就到胖熊媽媽那裡跟他講,之後胖熊就被大打了一頓。相反的笨狼他們就得到了大家的表揚,而且兔大嬸還拿出甜甜的巧克力,把笨狼的口袋塞得滿滿的。胖熊他們就饞的直流口水。 

  這篇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從這個故事中樂於助人是一件好事,亂扔垃圾是一件壞事。我就拿這篇故事來說吧,你看!笨狼幫助別人把院子掃乾淨去卻得到一塊巧克力,相反胖熊亂扔垃圾被媽媽打了一頓。你們說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笨狼幫人家把院子打掃乾淨,而胖熊亂扔垃圾被媽媽打了一頓。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在生活中能多做一些好好事,不要做壞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