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智慧的結晶。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新世界。我家的書琳琅滿目,但我最愛看的一本書是《格林童話》。 

  說到《格林童話》啊,我都會猛撲過去。我看着看着,有時嘴角露出了微笑,又有時差點流出了眼淚。 

  當我看到“極樂世界的童話“這篇文章時,感到很是震驚。面里說,作者很喜歡漫遊,他去了極樂世界,看到了又瘦又老的山羊背上馱着一百桶豬油和六十車鹽在田野里悠閑地散步。 

  我彷彿也進到了極樂世界里,看見兩隻蚊子正協作造一座橋,兩隻鴿子在拔狼身上的毛,兩隻青蛙在打麥子。我的嘴成了“O”形了。忽然,一位老爺爺走來,告訴我:“這不算什麼,我剛才還看到一個剛滿一歲的孩子正在德國的勒根斯堡,把四個大磨盤扔到英國的斯特拉斯城。” 

  這時又來了一隻青蛙說:“他說的也不算神奇,你看,那邊有隻鷹在輕鬆自如地游過萊茵河;魚兒在水裡嘻戲打鬧,歡笑聲一直會傳到天堂上去呢!” 

  書,能保持我們的童心;書能保持我們的青春。讓我們多看看書,鎖住我們的童心,鎖住我們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