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桃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桃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許多花,有清新淡雅的玉蘭,有富貴的牡丹,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如果讓我選“花王”那我一定給桃花投一票。

  我家的院子里種了幾棵桃樹。萬物萌生的時候,春姑娘就來到了我家的院子,用手中的七彩筆一點,桃花就迫不及待的綻開自己的笑臉,迎接,春姑娘的來到。我約幾個好夥伴在桃花怒放的時候,到院子里去看這些”紅衣小天使“。遠遠地就看到了那如霞的桃花,還聞到了陣陣清香。我們歡快跳着跑向桃花。看!每一枝上都開滿了桃花。你的花瓣壓在我的花瓣上,連推帶擠,好不熱鬧!五片粉色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圓臉,花瓣中有許多纖細的花蕊,都盯着一個黃色的小圓點,在春風吹拂下,跳着歡快的舞蹈。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忙着採花粉,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好一派熱鬧的好春光啊!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桃花仙子,穿着粉紅的裙子在花間翩翩起舞。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更喜歡把春天點綴的更加嬌艷的桃花!

  高三:蘇妗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桃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