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明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體育明星,我也不例外,有的人喜歡鄧琳琳,有的人喜歡姚明,有的人喜歡劉翔,而我就喜歡這個體育明星——劉翔。 

  劉翔在在賽前熱身時,在第二組跑的時候跨過第四欄時,趴在了地上。他的右腳好像出了問題,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室。結果發現,是劉翔腳後跟的老傷出了問題,今天的熱身中這個地方再次出現了這個問題,發現是骨膜有問題,他痛苦的離開了鳥巢,退出了本次奧運會的比賽,鳥巢頓時鴉雀無聲,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賽呢?死也要站着死啊!”但我希望大家不要這樣責怨他,受傷的痛苦讓他不得已做出這樣痛苦的選擇。 

  劉翔在北京奧運會因傷退賽了。但是,當劉翔在中國人親切的目光中出現在110米欄預賽跑道上時,現場一片沸騰。因為往日劉翔自信的微笑不見了,飽受傷病的劉翔,有些難以承受。劉翔面無表情地試着跨了三個欄后,劉翔便走回起跑點,開始脫掉長衣準備起跑。當他蹲下時,臉上再次浮現痛苦表情,同時他用左手撐地,右手輕撫右腳。發令槍響!第一槍因有隊員搶跑,一群離弦之箭瞬間收住腳步。而劉翔幾乎是單腳一蹦一蹦減速放緩的,當他往回走時已經是一瘸一拐了。隨後劉翔絕望地將貼在自己右腿上的號碼條撕掉,走向運動員通道。此時場內的觀眾詫異地望着 

  劉翔。面對志願者的目光,以及身後工作人員的詢問,劉翔有些尷尬。劉翔剛剛比了一會兒賽,就退場了,這是,全場觀眾的目光全部聚集在劉翔身上。這是,劉翔的傷口又複發了,所以,劉翔不得不退場。 

  我就是喜歡這樣一個受傷的運動員——劉翔,他這次雖然因傷而退場了,不能獲得冠軍,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讓我們一起為祖國加油!為劉翔加油! 

  指導老師:韓玉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