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太陽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太陽花 

  有的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的人喜歡清新飄逸的蘭花,還有的人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而我,卻喜歡那不怕酷暑的太陽花。 

  銀粒兒一般的種子撒下花圃以後,我便天天俯下身子看它。可是,大半月過去了,竟絲毫沒有一點動靜。我心裡暗想:是不是我種早了,還是埋得太深了。我悶悶不樂地回家。第二天,我又情不自禁地去看太陽花。過了幾天,太陽花的種子終於破土而出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新出的芽兒,細得像針,紅得像血。幾天之內,就抽出了稈和葉。很快,葉葉稈稈密密麻麻連成一片,像法蘭絨一般,厚厚地鋪了一地。 

  一天清晨,太陽花開了。在一層滾圓的綠葉上邊,閃出了三朵小花,一朵紅、一朵黃、一朵淡紫。乍開的太陽花,像朝霞那麼艷麗,像鑽石那麼奪目,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三朵花是信號,號音一起,跟在後邊的便一發不可阻擋。大朵、小朵、單瓣、復瓣,紅、白、黃、粉、藍,一齊開放。一塊綠色的法蘭絨,轉眼間,就成了繽紛五彩的錦鍛,吸引來一群人,圍着太陽花欣賞。 

  從初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為什麼呢?原來是太陽花特別喜愛陽光。在夏日相互酷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失去了神采。只有太陽花,陽光越是熾熱,它就開得更加美麗迷人。 

  啊!太陽花,你不怕酷暑,艷麗奪目、繽紛五彩、美麗迷人。叫我怎能不對你情有獨鍾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