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籃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籃球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看鄰居家的小毅買了足球我想了想他有足球我有籃球啊!我從柜子里拿出籃球把氣打足了出練練球去。

  第二天傍晚,我看見一架梯子靠在牆壁,又看見一個輪胎,還看見一個鉤掛在牆上,我想:如果用梯子爬上去用繩子把輪胎系在鉤上不就能投籃了嗎。我把我想的告訴了小毅的爸爸,小毅的爸爸聽了跑到家裡去把繩子拿來,我們把梯子拿過來,小毅的爸爸爬到梯子的最頂端,我們把輪胎和繩子遞給小毅的爸爸,小毅的爸爸把輪胎系在鉤上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籃球投了一個還挺有意思的唉! 

  過了幾天的晚上我開了燈去找小毅和小毅的爸爸打籃球,我們來到那一群人來看我們打籃球,小毅先發球一下子被我搶走了,嗨!倆人一起搶啊!我對付小毅最簡單了:至於他個子不高我的球他接不住嘛!對付小毅的爸爸還有點難哦:至於小毅的爸爸個子高把我的去路擋了我把球往高出扔,你知道嗎?我把球扔嗎?我把球往小毅的爸爸後面扔了我跑到後面把球接住瞄準球筐發射投進去了從那以後,我喜歡上了籃球。 

  從此,我迷上了籃球,它給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馮雪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籃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籃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