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打藍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打藍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打籃球,它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可別小看這個小小的籃球,它可以說是解決疲勞的絕妙辦法。我喜歡上籃球還得益於一部名叫《灌籃高手》的日本動畫片,就是這部動畫片燃起了我對籃球的慾望之火,我曾經夢見自己和主帥流川楓在同一個場上競賽呢!

  俗話說“曲不離口,拳不離手”,要想打好籃球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了提高投球技術,我總是一個人到操場上練習投籃。到球場上我就像進入自己的天下一樣,東跑一下西跑一下,一會兒停住腳跳起來投籃,一會兒練習運球,就這樣練着練着我居然忘記了回家時間,不知不覺夜幕降臨,我卻渾然不知。我練球時有一個很好的方法,那就是循序漸進的練習,我先在近區內投籃,直到百發百中的地步為止,再慢慢地外移,這樣很快提高了投籃技術。為這個自創的練球方法我興奮了好幾天呢!我還收集了很多關於籃球的信息。

  我深深感到時打籃球的好處可多呢!它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毅力,而且特別針對那些挑食的小朋友打了球后可以增加他們的食慾,增強體質,我建議你們的父母都要支持你們打籃球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打藍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打藍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