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真是個“老糊塗”。你看,今天就把手機給丟了。

  今天天氣非常好,我們一家五口吃完晚飯準備上公園散步,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一聲大喊:“我的手機哪兒去了?”我們這才知道,爺爺的手機不見了。我們決定回家找手機。

  回到家,我們全家分頭開始找。奶奶先走到床頭櫃旁,拉開抽屜翻了翻,什麼也沒有,又把床單和枕頭拿下來,卻一無所獲。爸爸來到沙發旁翻了翻沙發墊,沒有;又看了看飯桌,也沒有。我坐在地毯上,閉上眼睛靜靜地想了想。我突然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辦法。我高興地說:“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什麼好辦法?”大家半信半疑地問。“用媽媽的手機給爸爸的手機打電話,聽哪裡有鈴聲,手機就在哪兒。”媽媽用手機打了電話,“鈴鈴鈴”微弱地鈴聲響起。尋着響聲我們找到了冰箱前,把冰箱門一拉,鈴聲大作。原來,爺爺放魚時,把手機和魚一起放了進去。爺爺臉上浮現出慈祥的笑容,對我說:“孫女,你可真是一個愛動腦筋的孩子。”聽了爺爺的話,我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