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百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百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同學們終於聽到這句盼望已久的話,大喊:“萬歲!”接着同學爭先恐後地擠出教室,差點把門“撐破”了,教室只有寥寥幾人。

  走廊上,有一個同學講了一個有趣的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有人甚至笑得站不起來。教室里有的竊竊私語,有的高談闊論,這時,那邊傳來一片吵鬧聲,有兩個同學在吵架,吵架的原因,我也說不清楚,也許其中有人碰到了另一個同學,也許碰掉了另一個同學的文具吧!雖然教室很吵,可還有的同學仍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文,發出微微的“沙沙”聲。突然一聲巨響,同學們都把目光移向寫作文的同學,他急忙撿起筆盒,放到桌面上,又埋頭寫起來。

  短短地10分鐘過去了,上課鈴又響起來了,教室里漸漸安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課間百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