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部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部手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我考得非常好,媽媽獎勵了我一部手機。

  我拿着新手機,在家裡玩了一下午,手機里的遊戲好玩極了!等媽媽下班,回到家裡,我就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你給我買的這部手機太好玩了。”媽媽說:“是嗎,別弄丟了。”我說:“知道了,媽媽。”

  第二天早上,我坐車去上學,一下車,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我找了一遍兜子,因為手機我記得就放在兜子里,但是沒有找到,我傷心極了。

  晚上,我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媽,我的手機不知道怎麼丟了。”媽媽有些不高興地說:“我不告訴你要好好保管嗎。”我說:“一下車,手機就不見了。”說完我就哭了。媽媽嘆了口氣就走了。我想:剛買的手機不到兩天就讓我給弄丟了,媽媽肯定不會再給我買了。

  媽媽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媽媽拿起電話一看,競然是我的手機打來的。一個陌生人在電話里說:“你好,請問你知道這是誰的手機嗎?”媽媽說:“這是我女兒的手機。”陌生人說:“請問你家在哪裡?你到你家樓下等我吧。”媽媽說了我家的地址……

  媽媽把手機又給了我,對我說:“幸虧碰到好心人!以後要好好保管。”我說:“知道了媽媽,不會再讓它丟了。”

  我心愛的手機又回到了我的手裡,真得謝謝這個好心人呀!

  大橋外語白山紅旗分校四年級:王澤

您正在瀏覽: 一部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