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手機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手機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公元2006年8月9日中午12:32分,從我家傳來一陣叫聲:“我的手機不見了!”原來,爸爸的手機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這可把爸爸急壞了,他連忙指揮全家出動去找手機,可是找半天,連個影都沒見着,我累得筋疲力盡,就從冰箱里拿出一罐可樂喝。我邊喝邊對爸爸說:“哎!爸爸,看來你得手機是沒希望了。”爸爸聽了,連聲嘆氣。

  喝完可樂,我就把可樂瓶住垃圾桶里一扔,忽然垃圾桶里傳來一陣歌聲:“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我連忙刨開可樂罐一看,爸爸的手機正完美無缺地躺在垃圾桶里呢!偶暈!忙了半天,手機竟然在垃圾桶里!哎!白忙活了!

  爸爸的手機失而復得,他樂壞了,還請我們一家吃麥當勞呢!雖說找手機辛苦了點,,但是有麥當勞吃還是不錯的。好了,就到這裡,吃麥當勞去嘍!

您正在瀏覽: 找手機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手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