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運動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運動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空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迎接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時刻。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和老師同學們一起來到了這個生氣勃勃的校園--大官山小學。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第一場比賽是100米跑,當運動員都已準備就緒,我也自信滿滿地走到了起跑線上,伴着一聲清脆有力的槍響,我飛奔了過去,可卻在第二個衝到了終點線上。 

  該男子了,褚博曦以飛快的速度衝到了終點,田老師早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雖然不易察覺,但幾乎每個人都注意到了。褚博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本以為田老師會表揚自己,卻被田老師冷不丁的一句:“你可以更好!”而成苦瓜臉,不過過了一會兒又陰轉晴了,他大概明白了田老師的用心良苦吧! 

 該我跑八百米了,我用我那充滿雄心壯志的眼睛盯了每一個對手后,準備的時候,槍聲響了,我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式沖了過去,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一直數第五個時,我又以一個箭步的方式把第六個給超過了,原先我兩條腿像太陽能動力小馬達一樣,可今天怎麼不聽指揮的呢?不過順利的拿到了第二,周圍立刻爆發了給第一的掌聲,我也給我的對手抱以最熱烈的掌聲。 

  運動會結束了,可我心中依然還放運動員進行曲,依然……

您正在瀏覽: 校園運動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運動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