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在班級里沒事做,班長叫我們讀課文,我們都覺得枯燥乏味,真是太無聊了啊。

  突然,廣播里說:“下午舉行運動會,請各班準備!”我們高興極了,在等待下午的到來,中午,我對媽媽說:“下午舉行運動會,媽媽您來參加啊,家長可以來的。”媽媽說:“正好下五午沒有事,就去吧!”“耶!那您要為我加油啊。”“好的”媽媽說。

  下午到了,我們準備了一下,女生們找來石頭翹上腿壓,男生們摩擦摩擦。各個運動項目定了,就剩下“接力賽”了。

  “現在舉行接力賽,請各班準備!”廣播里又喊,我們排成一圈,準備開始。槍令一響,魏鵬飛這個“當頭兵”很厲害,像“風”一般跑出去,費雯同學接過棒子就跑出去,接着我拿起棒子就跑,把其他班的同學甩到後面去了。我們五(3)班越戰越勇,五(1)班有人摔了個大馬趴,五(9)班有人把鞋子跑掉了……各種情況彷彿在襯托我們的情緒。

  媽媽忍不住為我加油,裁判也為我們加油。最終,我們贏了,就忍不住高聲吶喊,媽媽對我說:“恭喜啊。”我高興的笑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晚上睡覺時還叫“耶”呢,媽媽對我說:“傻孩子,都幾點了,還在瘋!”我這才去睡覺。

  五年級:唐慧敏

您正在瀏覽: 校園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