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與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與運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長,各位批判老師,老師以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一直以來,人們都在爭論:讀書與運動到底哪個重要?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一起談談這個話題.

  讀書與運動其實相輔相成,現代人在這方面都給予重視.讀書讓我們增長知識,了解人處世的道理,是我們的人生更充實.有了知識,我們就能更有效地為社會民眾貢獻力量.

  運動使我們有強健的體魄,平衡身心發展,進而加強豐富的生命力.運動是我們的思維更靈敏,研究學問時,能力也會增強.

  試想,體質哀弱的書獃子,必然無法成就大業.反之,一個只注重運動的人而不喜歡讀書的人,光有強健的體魄,在學識上卻交白卷,往後的歲月也碌碌無為,無法與時代並進.

  我們並重讀書與運動,才能自強自立,實現國富民強的宏願.因此,同學們努力讀書的同時,也花一些時間運動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讀書與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與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