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快樂

  四三班趙夢涵

  輔導老師陳忠普

  昨天,我們全校師生在鳳凰廣場上舉行了隆重的趣味運動會。

  我參加了其中一項活動,是最後一項袋鼠跳接力。六年級和五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已經比賽完了,接下來該我們四年級比賽了。我非常的緊張,心裡很擔心自己不小心失誤了,會拖累全班,拿不到四年級段的第一名。我前面的人全部都比賽完了,該我出場比賽了,才開始的時候我的心情很緊張,但是到後來的時候,我發現這個比賽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我一蹦一跳的回到了隊伍當中。當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時,三年級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過了一會,二年級和一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也比賽完了。接下來該宣布比賽成績了,在袋鼠跳接力比賽中,我們班拿了第二名,雖然這次比賽我們沒有拿到第一,但我玩的很開心。

  這次比賽之後,我明白了  不管任何比賽都要和夥伴們團結一心,這樣才能得到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