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上比賽激烈,誰都不落後。這次運動會讓我思潮起伏、思緒萬千,特別是那場800米星期四,也就是運動會的第二天,舉行了800米跑步比賽。裁判員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之箭一樣,衝出起跑線。最後一圈時,已經有人吃不消了,可他還是堅持跑到終點,儘管他是最後一名。在最後一圈時,他已經落後很多了,並且體力不支,他完全可以選擇放棄。可是,他沒有。我猜測他心裡一定想:重在參與,輸了並不要緊。自己雖然吃不消了,但是一定要堅持。如果放棄了,那麼就是永遠戰勝不了自己;要想戰勝自己,就應該堅持。在學習中也是如此。再學習過程中遇到了難題,你應該迎難而上,而不應該知難而退。你放棄了,你就永遠做不出這種類型的題目。相反,你不放棄,努力去做,那麼你總有成功的一次,你總會嘗到勝利的喜悅。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起了許多畫面,比如:北京奧運會運動健兒奮力拚搏,勇奪第一的場景……這次運動會,讓我記憶特別深刻,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的深刻含義,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我上去展示了我的才能,我也為它努力了,雖然這次我表現不夠出色,但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做好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45343四年級:黃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