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的快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學校操場改造每個星期三我們都會上一節令每一個同學都酣暢淋漓、快樂無比的特殊的體育課,到了這一天,同學們可以把自己最最喜愛的體育用具帶到學校,第三節課時李老師就與我們一起活動,一起上體育課,因為平時都是體育張老師和我們上體育課,而這一天卻是班主任李老師和我們一起上,真是快樂極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三同學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苦苦等來了第三節的體育課,一上課同學們像一隻只出了籠的小鳥奔向樓下,快樂的玩耍起來,同學們的歡笑聲傳遍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他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做遊戲,有的轉呼啦圈,有的……所有的同學都投入到了歡樂之中,打羽毛球的同學一個個臉上掛着笑容,不管自己是否領先,每打完一回合都會歡呼、鼓掌,只見劉雨晨眯着眼睛,皺着眉頭瞄準了飛來的羽毛球一揮球拍用力打出去,可是由於是頂風,風把球吹了回來,劉雨晨的眼睛本來就小,現在樂得見牙不見眼,我們也跟着笑,又一局開始了,宋志魁發球,他把球高高的拋起,用手擋着着陽光,衝著劉雨晨打過去,劉雨晨迅速朝羽毛球跑去,一個海底撈月把球向上一打,可是球原地上升,見高不見遠,球沒有過去,我們都為他驚出了一手冷汗,沒想到等球落下來的時候他把球打了過去,我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下去了。 

  忽然,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傳來吸引了我們,原來那邊李老師在跳大繩,只見她臉上掛着笑容,輕輕的一抬腿,繩子就從她腳下一閃而過,她跳得飛快,那姿態似雄鷹展翅,輕如燕飛。晶瑩的汗珠從臉上慢慢的滑下來,跳着跳着,李老師絆繩了,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李老師也笑了。 

  李梓涵和幾個同學在跑步,只見他雙拳緊握,雙臂在前後有力的擺動,腳下像生了風,一邊跑還不時的回頭看看後面追他的同學。終於跑完了同學們的臉都紅撲撲的,頭髮上掛着汗珠,喘着粗氣,臉上都是灰,雖然很累但他們還是咧着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笑聲響徹雲霄,這快樂無法形容,這樣特殊的體育課我太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運動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