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雪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雪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大班那一年的冬天,有一天早晨,當我打開大門的時候,我的眼前一亮,哇,好大的雪呀!樹上、屋頂上、地上到處都被雪遮住了,白茫茫的一片。

  於是我叫上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好朋友張嘉一起合力堆了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這時我提議:“我們來打雪仗吧!”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好啊,好啊。”於是,我和媽媽一組,取名無敵組合,爸爸和張嘉一組,取名必勝組合。開場前,我就和媽媽商量好了,我做雪球,媽媽扔,而爸爸那組就是見機行事。我做的雪球又快又大,加上媽媽常常百發百中。爸爸這邊就不怎麼樂觀了,他們又要做球,又要躲避媽媽的攻擊,被弄得手忙腳亂。爸爸這組也發現了秘訣,也學着我們開始分工合作。爸爸和張嘉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媽媽的身上,根本沒有發現我正在向他們靠近,趁他們不備,我往爸爸和張嘉的衣袋裡放了一個雪球,然後笑嘻嘻的說:“喜歡我送你們的禮物嗎?”沒想到我的朋友張嘉來了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把一個剛做好的雪球扔在了我的頭上,別忘了黃雀后還有一個人呢!媽媽也乘機送了爸爸一份厚禮——打雪球。空地上又是一陣笑聲。

  這場雪仗玩得還是不過癮,要不是我的咕嚕嚕叫的肚子在提醒我的話,這場雪仗會一直打下去

  五年級:錢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雪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雪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