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寵物運動會(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寵物運動會(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寵物運動會,鬧羊羊帶上他的寵物鬧鬧來到了運動場,喜羊羊看鬧羊羊滿臉不高興的表情迫不及待的跑上去問:“鬧羊羊,你怎麼了?平常可不見得你這樣呀!”鬧羊羊就說:“我擔心我的鬧鬧會得個倒數第一!”喜羊羊對鬧羊羊說:“你別緊張呀!跑不好沒關係,畢竟你已經努力了呀!在說鬧鬧可是全村跑得最快的一位選手啦!別緊張,比賽的時候一定要放鬆心情給鬧鬧加油呀!”鬧鬧聽了喜洋洋的一番話就高興了起來說:“嗯!我一定會做到的!”村長聽到了喜羊羊的話就說:“喜羊羊,好樣的!” 

  跑步比賽開始了,槍聲一響,鬧鬧就使勁往前跑,不到幾秒,鬧鬧就跑到了領先的位置,跑啊跑……忽然,一個熟悉的黑影呈現在鬧鬧前面,那就是——灰太狼。吵羊羊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拿起望眼鏡一看,對喜洋洋說:“不好啦!不好啦!鬧鬧在跑的時候遇上了灰太狼!”喜洋洋一聽趕緊跑到狼堡附近看見了鬧鬧就說:“灰太狼,如果你是想的話就給我讓開!”灰太狼一聽就生氣了說:“你憑什麼指示我,我可是堂堂灰太狼大王我可不怕你!”喜羊羊就說:“那要送給你禮物嗎?”灰太狼一聽:“好呀!好呀!我倒要看看你要送給我什麼!”喜洋洋一扔出炸彈,炸的灰太狼有飛回了家。紅太郎看見了就說:"你從哪進來的。”灰太狼指着天花板。紅太郎拿出平底鍋把灰太狼打得鼻青臉腫。鬧鬧又使勁跑啊跑終於到了終點,可惜,就剩一步之遙就能的第1了!慢洋洋安慰她說:“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這時,灰太狼又來了。下面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喜羊羊與灰太狼——寵物運動會(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寵物運動會(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寵物運動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