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霜降,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正在工商大學舉行。說也奇怪,今天的天氣居然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校園裡可真熱鬧啊!到處彩旗飄揚、橫幅高掛。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聚在這裡,他們的臉上掛着快樂的笑容。  

  運動場上鑼鼓喧天,助威聲、吶喊聲響成一片。  

  拔河比賽就快要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正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加油的人們把場地圍了個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員的提示下,雙方隊員都開始做準備了。只見他們腳抵腳,身依身,雙手緊握繩子。突然,裁判員高喊一聲“預備——”“瞿——”裁判員的哨聲響起,一場緊張的比賽開始了。頓時,場上沸騰起來,加油聲響徹在賽場的上空。  

  正在比賽的是金科天湖美鎮隊和金砂水岸隊。各個隊員手背上青筋暴出,臉憋得通紅,兩腿半彎曲,兩隻腳像釘在地上似的,身子直往後倒,傾斜得幾乎躺在地上。由於雙方的努力,場上不斷出現難解難分的局面,繩子中心的標記時而向左去時而向右移。經過幾分鐘的僵持,金砂水岸隊的隊員由於體力消耗過多,支持不住,輸掉了比賽。雙方隊員放下繩子,相互握手祝賀。  

  操場中央正在進行足球比賽,操場東面的羽毛球賽也在緊張的進行着,北面的乒乓球賽更是引人注目……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金科鄰里萬人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