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訥河市第11屆體育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訥河市第11屆體育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訥河市第11屆體育運動會 標籤:體育運動會作文 體育運動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這天,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似群山,有的似棉桃,有的似花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精亮的光彩。師生們早早地來到運動場,才7點鐘,運動場就已被圍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 

  8:00左右,運動會開始了。第一項是檢閱。你看,各個單位的人們正邁着整齊的步子向主席台走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夕陽紅了。因為夕陽紅里有72變的孫悟空,扛着耙子的豬八戒,挎着行李的沙僧和念經的唐僧,這些都很滑稽。 

  接着,第二項團體操開始了…… 

  又過了一會兒,第三項200米跑開始了。我校的騰玉龍參加了這個項目。發令員的槍聲一響,騰玉龍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跑去,他的雙手前後擺動,哎呀,怎麼被別的運動員落在後面了呢?到了最後衝刺了,騰玉龍一口氣跑向了終點,得了第1名,為我校爭得了榮譽,全校的師生都為他歡呼,被他這種拼搏精神感動了。接着,又進行了100米跑、400米跑等項目,騰玉龍又屢次為我校爭得了榮譽。 

  第三天,我班又來到了運動場,上午,進行了鉛球等項目,我校參加的同學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下午,進行了萬米跑等項目。發令員的槍聲一響,運動員們自信地向終點跑去。一圈,兩圈,三圈……終點馬上就要到了,此時,加油聲、呼喊聲響成一片。終點到了,前8名運動員獲得了一個個珍貴的獎盃。 

  運動會圓滿地結束了,我心想,我要向騰玉龍同學學習,堅持鍛煉身體,為學校爭得更多的榮譽。這次運動會真有意義! 

  (指導教師:劉淑英) 

您正在瀏覽: 記訥河市第11屆體育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訥河市第11屆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