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教育》是有一名三年級小學生寫的一個學期的事,這本書都以真摯、火熱的心,反映了中下層人民貧困的生活和淳厚、樸直、友愛的品德,同時提倡諒解博愛的精神,以實現各階級感情和融合及地位的平等。 

  平時我總愛和別人生氣,可是讀完這本書我下決心想要生氣時一定要忍,因為“忍”會讓你得到更多的友誼,更多的快樂,更寬大的心胸! 

  讀這本書時我想“愛”是什麼讀完書後我懂了: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因其無影無形就總被我們忽略。其實它的意義已經融入生命。就如父母的愛,不說操勞奔波,但是在暑假上放置一本我們愛看的書;一有咳嗽,藥片就擺在面前;臨睡前不忘再看孩子一眼,就是我們需要張開雙臂才能擁抱的深深的愛。當我們陷入困境,沒人支持,是父母依然陪在我們身邊,晚上不忘叮囑一句:早點睡。 

  最簡單的東西卻最容易忽略,正如這博大的愛中最深沉的親子之愛,很多人都無法感覺到! 

  我親愛的朋友,用你們的愛心來閱讀這本書,從現在開始你就會感受到無邊的愛的沐浴!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