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本書,它引起了全球轟動,這本書就是《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是著名作家亞米契斯的作品。作品以平凡的故事歌頌了不平凡的愛,反映了各階層人們的生活狀況、對各種事物的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情感及不同的待人處事方法。作者用樸素的語言介紹了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活靈活現、千姿百態。他們看似渺小,看似平凡,但渺小中見偉大,平凡中見真情。此外,作者還還描寫了形形色色的小學生,他們有的成績好,有的成績差,例如:恩利科、卡羅納等。但他們個個都有不可忽視品質。 

  在回家的路上,每天都看到“愛在西寧,西寧是我家”的宣傳牌。每到這時,我就想起書中動人的故事,就想起汶川地震,全世界人們都伸出援助之手。同時也想起巴勒斯坦攻擊以色列,以色列失學的兒童以及戰爭給我們全人類帶來的不幸。如果世界上沒有戰爭那該多好哇! 

  我建議大家都讀一讀《愛的教育》,因為它不愧是亞米契斯先生為我們青少年精心烹調的一份愛心大餐。讓我們揚起愛的風帆,讓世界成為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