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扮靚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扮靚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給自己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我羨慕極了,多麼希望自己也有這麼漂亮、引人注目的衣裳啊!突然,腦子裡閃出一個非常棒的主意。這時,“伊伊,媽媽出去咯”這正是個好時機啊“好,您慢走啊……”

  我趕緊把門關好,心裡暗自偷笑。我打開媽媽的衣櫃,啊,那些衣服好漂亮!我像吸塵器一般,開始“吸”媽媽的連衣裙、短裙、發卡、紗巾和頭花……忙碌了一陣后,我拿着“金寶”正想來給自己打扮打扮時,呀,突然聽見鑰匙開門的聲音,糟糕,肯定是老媽回來了……

  我急急忙忙得收拾好衣服。

  門開了,令我驚訝的是,開門的人居然是爸爸,他只是回來拿東西而已(原來如此)。

  老爸走了之後,我又再化妝了……

  “好好給自己扮個靚妝吧!”人家都說扮個靚妝心情好,現在我終於領悟到這句話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愛扮靚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扮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