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搗蛋的乾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搗蛋的乾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搗蛋的乾弟弟,他的大名叫岳維浩小名叫“浩子”(老鼠),已經2歲了。他長着一張貪吃的嘴,有時候看見能吃的東西拿起就吃,他還長着一雙“千里眼”,有時候我躲在樹后都會被他發現。

  我弟弟有一次到他的朋友朱濤濤家裡去玩。他和朱濤濤邊吃零食邊看電視,過了一會,他把零食吃光了,他一看朱濤濤還有,就“呼”的一巴掌朝朱濤濤打過去就說:“快把餅乾給我!”,朱濤濤一下子呆了,他立刻趁此機會把朱濤濤的零食奪了過來,朱濤濤不服氣馬上一拳頭還了回去,把餅乾搶了過來,說:“想搶我的餅乾你做夢去吧,呵呵。”乾弟氣的得火冒三丈,眉頭緊鎖、兩眼發出凶光,像個魔鬼,他隨手拿了一個東西向朱濤濤一扔,幸好朱濤濤迅速扒了下來,要不就發生流血事件。正在這緊要關頭,他的媽媽過來了,看見他們兩人把臉上打得青一塊紫一塊,二話沒說,把乾弟狠狠地打了一頓!朱濤濤哈哈大笑:“看你以後還打不打我。”然後向他做了個鬼臉就跑了。

  還有一次弟弟到我家裡來玩,看見了書桌上的一堆書,他像箭一樣跑過去把書搞得亂七八糟。我忍無可忍大聲喊:“捉住這個搗蛋分子!”他一聽拔腿就跑,跑進我的卧室馬上把門反鎖,我只聽見裡面噼哩啪啦直響!他說:“想捉我在等一百年吧!小姐。”我心想:今天的卧室泡湯了。

  感謝上帝!感謝老天爺!幸好你們只賜給我一個這樣的弟弟,要不然我就昏了!

您正在瀏覽: 愛搗蛋的乾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搗蛋的乾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