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慈祥的笑容,使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記得有一次又到了上黑管課的時間,由於我平日練習得少,擔心吹不好,害怕老師批評,所以不想去上課,於是我就開始找各種理由推脫不去,爸爸不明原由,關切地問道:“兒子,身體哪裡不舒服?”我搖了搖頭,爸爸又問我:“和同學鬧彆扭了”我還是搖了搖頭。爸爸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立刻變得嚴肅起來說到:“沒有原因,就不能翹課”。看到爸爸如此堅持與果斷,我一臉無奈的跟着爸爸身後去上課。到了學校 ,我特別害怕,心裡敲着小鼓,曲子吹得不流暢,老師一針見血地指出::“在家練習的時間短對吧?” 我滿臉通紅,羞愧地低下了頭無語,老師見狀,不但沒有厲聲指責,而是鼓勵我回家要下功夫練習,不能有半點偷懶。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接下來得課程我學得非常認真。下課了,我走出教室,看到父親疲憊地坐在椅子上,正在閉目休息,我才發現,父親太累了,不僅要上班,下班還要送我上小課。我為我不去上課的想法感到慚愧,鼻子一酸,眼睛濕潤了,我開口叫了一聲: “爸爸,我……”,哽咽地說不出話。這是爸爸睜開眼睛說:“下課了,我們回家!” 我還想解釋,爸爸沒等我說出話來,就緊緊地摟着我的肩膀,說道:“加油,你一定行!” 。我知道,爸爸最懂我,爸爸是為了我好,為了我能有特長,才這樣辛苦。 

  我明白了父愛,父愛如同遼闊得海洋無邊無際,如同高聳入雲的連綿群山,父愛滲透在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呵護我成長。我愛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