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俗話說:父愛重於山,母愛深似海。真的一點也不錯。在生活中,一件小小的事情,已足以體現出父親 我那比山還重的愛。就讓我告訴你吧! 

  我小的時候是一個記性很差的小女孩,因此,我爸就這樣常常奔波。一次,我又忘了帶書,午覺時,我心想爸爸這麼忙,他肯定沒有時間送書到我學校來。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我甜美的夢鄉。醒來時,看見了我心愛的數學書在床邊。“爸爸萬歲,爸爸萬歲,終於把書送來了!”想了想,肯定是在做夢,爸爸這麼忙哪有時間呀!我大力的打了自己的手一下,哇!疼,“是真的,是真的,我沒做夢……。”我打開書,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嘉怡又沒記性啦!下次記得帶齊書哦!用心讀書,爸。不知為什麼,那些偉大的話感動不了我,反而是爸爸的一句簡簡簡單單的話感動了我,讓我認真學習。 

  爸爸的愛就是從忙碌中抽出的時間!也許就這麼樸實,但是已經足以表現出爸爸的愛!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