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也有爸爸給予的愛。父愛像一本大詞典,把父親的愛解釋得淋漓盡致。今天,我們翻開它,去品味其中的一段。 

  小時候,我十分膽小,不敢一個人睡覺,所以每到傍晚要睡覺時,我都要做三件事:捂被、環視、開燈睡。瞪大眼睛四處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又不敢睡覺,有多少次出黑眼圈也記不清了。我的爸爸見我不敢自己睡覺,就主動站出來“陪睡”。夜幕降臨,我寫完作業之後,就該與爸爸互相說“晚安”了。媽媽早已進入夢鄉,我還在那一會兒睜眼,一會兒閉眼,爸爸卻在“看”電視,雖然他的眼皮也已經快睜不開了。別以為我的爸爸是個電視迷,他可是為了陪我而熬夜的,為了讓我安心睡覺,為了打敗睡魔,他就打開電視,直到我屋有了鼾聲,他才小心翼翼地關掉電視,輕輕地關上我屋的燈、門,然後回自己的房間睡覺。夜深了,爸爸也休息不好,我有時夜裡驚醒或上廁所,也能把我的爸爸吵醒,爸爸又會照顧我重新入睡。 

  我的黑眼圈出來了,爸爸的黑眼圈也出來了。爸爸可真辛苦。我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感到自豪,爸爸,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