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非常敬業,工作也很棒。他平時在家裡話很少,但很有親和力。他非常愛我。那是前幾天的事,因為我把新概念英語一級都學完了,但英語成績還是沒有顯著的提高,期末考試英語只考了92分。爸爸希望讓我的英語水平有所長進,就決定利用暑假時間鍛煉我的口語。他嚴肅地對我說:“蓉蓉,從今天開始爸爸要對你進行英語集中訓練,每天晚上帶你讀一課新概念英語,好嗎?”我爽快地答應了爸爸。今天又到了讀英語的時間,我正等着爸爸回來,電話鈴響了,是爸爸的電話。爸爸對我說:“今天晚上,爸爸要陪公司客戶,晚飯就不回家吃了。”一聽這話,我高興極了,心想:這回爸爸肯定很晚才回來,就不會要求我讀英語了,我就可以大玩一場了。過了兩個小時,我正準備要睡覺,爸爸回來了,爸爸一進門,我就聞見一股酒味,我問爸爸:“您喝酒了?”爸爸沒回答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對我說:“蓉蓉,把英語書拿來,爸爸帶你讀英語。”坐在旁邊的媽媽說:“你讓孩子早點休息,你也早點睡吧,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呢。”爸爸倔強的說:“不行,答應孩子的事就要做到,一定要讓孩子養成每天讀英語的良好習慣。”我看着爸爸疲勞的樣子,心裡難受極了。讀完英語,我悄悄地從門縫裡看着爸爸喝着茶,頭痛難忍的樣子,心頭一熱。爸爸,您的愛就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以身作則,督促我勤奮讀書。 

更讓我感動的是,在我距期末考試前三天,您為了讓我安心學習,放棄了看自己最喜愛的足球賽,還教育我:“有的時候人要懂得取捨,懂得放棄。”聽了您這番話,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您的愛那麽平凡,但在我心裡,卻實實在在感受到父愛如山。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非常優秀的人。不僅工作出色,對家人也有很強的責任感。當我遇到困難時,這份父愛給我勇氣。當我無聊時,它帶給我樂趣。想起父親,讓我由衷地說:“我愛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