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無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交通工作者,大部分時間都在旗縣出差;從小開始,幾乎都是媽媽在關心我的學習、打理我的生活,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總是很忙,很少過問我的學習和生活,可是我不相信爸爸會不愛我,為此,我比其他孩子更盼望見到爸爸,更渴望得到他對我的愛,同時在內心也為爸爸沒時間陪我而有些抱怨和遺憾。後來有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爸爸的偏見。

  農曆十二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記得去年在生日的前幾天爸爸又出差了,聽媽媽說是去林西縣開工作會議。十六日沒回來,十七日也沒回來,唉!今年生日依然孤單,真掃興!在委屈的同時我也抱怨着爸爸:“破爸爸,就知道自己忙,早忘了我的生日了。”媽媽見我不太高興,緊為爸爸打圓場說好話,可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就早早睡了。

  十八日早上,我還在睡夢之中,就聽見門鈴叮咚叮咚地響起來,才六點多呀,會是誰呢?我懶洋洋地起來去開門,啊?是爸爸!看着爸爸頭上和身上的雪花,我愣住了,外面在下着大雪?!爸爸笑呵呵地說:“乖女兒,生日快樂!”邊說邊舉起手裡拎的東西,左手是一個大大的蛋糕,右手是一個我期盼很久的會說話的安娜公主,那一刻我感覺眼睛有點兒酸,喉嚨有點兒癢,一種感動和幸福的滋味在心頭涌動。

  後來聽媽媽說,爸爸前一天會議開得很晚,第二天一早天上飄着雪花,可是他四點就自己開車從二百多公裡外的林西縣往回跑了,而且生日蛋糕和安娜公主都是他三天前在林西選好、預定地呢。

  這個生日我幸福!我心裡盛着滿滿地父愛,原來爸爸心裡一直記得我,原來他一直關注着我的生活,原來他一直知道我的喜好,我愛我的爸爸!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紅山區第十七小學三年二班三年級:趙芯冉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