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的旅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旅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村莊,小村莊里有個可愛又善良的小姑娘,叫雪婷。據說小村莊有一個地方,叫雲雪谷,可以通往天堂,天堂上有一種雪玲花,醜陋的人吃了可以變美,老人吃了會變得年輕氣壯,還可以包治百病。

  有一天,雪婷發現自己的母親患上了一種絕症,命在旦夕。雪婷十分着急。後來,雪婷聽村裡人說雲雪谷的事,雪婷突然又有了希望。可是,聽說去的人沒有一個活着回來。村裡人都勸雪婷別去,可是雪婷以下定決心,於是,她走向了人們恐懼的地方雲雪谷。

  雪婷剛入雲雪谷,就感覺全身寒冷無比,突然,一朵朵雲遮擋住了她的視線。雪婷顫抖着,此時,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短棉衣。這時,一隻快要被凍僵的小地鼠滾了過來,雪婷輕輕地蹲下身來,看着小地鼠可憐的眼神,雪婷毫不猶豫地脫下棉衣,蓋在小地鼠的身上。小地鼠慢慢地醒了過來,它竟然對雪婷說起了人話:你好,你是來找天堂的嗎?我可以帶你去,以答謝你的救命之恩。說著,向峽谷深處走去,雪婷也趕忙跟了上去。

  走着走着,雪婷感到了一絲溫暖。她向遠方望去,雲朵漸漸消去,展現在她面前的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這裡的世界是純白色加淡粉色的,多美麗啊!雪婷知道,這裡就是天堂。

  這時,雪婷感到飢餓無比,她拿出背包里唯一剩下的一塊麵包,準備開吃時,她發現了一位快要餓死的老婆婆。雪婷看了看老婆婆,毫不猶豫地把麵包遞給了老婆婆。老婆婆吃了麵包后,精神好多了。此時,老婆婆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天使。雪婷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去世的外祖母嗎,雪婷一下子抱緊了外祖母,哭着說:外祖母,我好想您!,你知道嗎?我好想您!外祖母笑着說:我的乖孫女,你通過了天使的考驗,這雪玲花歸你了。雪婷說:外祖母,我捨不得你!外祖母笑着說:乖孫女,你不用想我,我在這兒挺好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了嗎?雪婷點點頭,往後走去。

  過了一會,雪婷回到了家。她用雪鈴花泡了葯,給母親喝了下去。母親的病一下子就好了。從此,雪婷和母親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四年級:曾雪敏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旅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