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比賽 

  臨澤縣平川學區五里墩小學四年級 

  劉少霞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踩着鈴聲走進了教室。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場扳手腕比賽,決一決我們班的大力士,好嗎?”一聽到比賽,同學們激動起來,齊聲說:“好!” 

  比賽的規則很簡單,每一小組決出一名組冠軍,然後四個小組兩兩組合進行比賽爭奪決賽權,最後的兩名選手比出我們班的大力士。獎品也很簡單——一塊巧克力。十分鐘后,四個小組立刻決出了組冠軍。先是男同學比,一、二組的趙磊和高俊超一上場就打成了平手,僵持了好久,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一會兒歪到左邊,一會兒歪到右邊,雙方難分勝負。大概過了兩分鐘,只聽“啪”的一聲,趙磊的手被高俊超扳倒在桌子上,高俊超獲得了第一個爭奪冠軍的名額。而第四組的許雲森快刀斬亂麻,不到十秒鐘就把白玉給戰勝了,他興奮地做了個勝利的姿勢。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兩個半決賽冠軍又再一次站在了講台的兩旁,他倆早已摩拳擦掌,又是彎彎手指,又是抖抖手腕。同學們都很興奮,瞪大了眼睛,伸長了脖子,注視着講台上的一舉一動。雙方選手把右手肘部撐在桌子上,前臂稍稍往前傾,左手扶在講台上,兩隻手大拇指扣着大拇指,時刻準備比賽。“預備,開始!”裁判老師一聲令下,高俊超和許雲森立即使出吃奶的勁去扳,雙方勢均力敵,很長時間都處於僵持狀態,分不出勝負。高俊超漲紅了臉,牙齒緊緊咬住下嘴唇,兩隻眼睛死死地盯着許雲森,好像渾身上下的力氣都用在了手上面。班上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小蜜蜂似的,蜂擁而至,一齊擁到了講台上,把講台圍了個水泄不通。“高俊超,加油!”“許雲森,加油!”整個教室都回蕩着加油聲,有的同學甚至站在了桌子上,還有的一邊喊一邊跳,而兩個選手好像沒有看見周圍的一切,繼續專心致志地進行着比賽。你看許雲森,瞪圓了雙眼,額上不時滲出幾滴汗珠,嘴裡不住地發出“嗯、呀、嘿”的聲音,兩人就像是兩隻小老虎似的。平時幽默調皮的賈其金指着講台上的“德芙”說:“巧克力,巧克力!” 高俊超聽到了,精神有些鬆懈,許雲森乘此機會,把高俊超的手扳到了另一邊,而高俊超立刻反應過來,又把手扳回到了中間,兩隻手在講台中央不停地顫抖,始終難分勝負。就在這時,下課鈴打響了,高俊超和許雲森打成了平手。此時裁判宣布,他倆都是我們班的大力士。 

  比賽結束了,但同學們的臉上依然洋溢着興奮的神情,好像還意猶未盡呢! 

  (指導教師:王金霞)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