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周日作文的課堂上,我們進行過許多次比賽,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次激烈的“頂氣球”比賽!

  在開始的幾輪中,我們紅隊直是落後的。但在最後一輪對方的丁博“轉會”到了我們隊。

  還沒等我們對準備好,白老師就一聲令下:“開始!”我們眼疾手快,迅速地把氣球拋到丁博的頭頂。只見,丁博把身子往前傾,用力頂球。我興奮地鼓着掌,蹦得足有一尺多高,同伴們也大聲地喊:“加油!努力!快轉彎!”丁博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他順利地把球傳給了張博倫。張博倫像是找到了技巧,用臉貼着氣球,大步大步地往前走,不一會兒就把球傳到了終點。

  我們的對手一直沒把我們看在眼裡,所以慢慢吞吞,很久才走到終點,等看到我們出色的表現時才知道自己小瞧別人了,一下子驚呆了,甚至懷疑起我們是受過神仙點化了。

  白老師一聲令下:“結束!”並大聲宣布:“紅隊獲勝!”“紅隊獲勝了!獲勝了!我們贏了!”大家歡呼起來,有的都不由自主地唱起:“今兒個老百姓……今兒個真高興!”大家都可高興了!我也為這來之不易的勝利感到快樂!

  這場激烈的比賽真讓人難忘啊!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賀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