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十、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十、一國慶節,爸爸帶我去姥姥家釣魚。姥姥家住在鮁魚圈。

  我們乘着公交車到了鮁魚圈,我和爸爸先去拜訪了姥姥、姥爺,吃過午飯後,就到歸州橋釣魚了。

  到了河邊,爸爸先給我架好魚竿,再給自己架竿,可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沒釣到魚,我看見河岸邊有一大群小魚,於是就拿了一根小木棍,綁上魚餌,就近放進水裡,小魚們立刻遊了過來,啄魚餌,好像在魚餌旁邊開聚餐會,我發現有一條小魚緊緊咬住了魚餌,就急忙一提,提上了一條小魚,我非常高興,轉身告訴爸爸,爸爸說我真厲害。

  第二次我發現,水一起浪花,魚餌就會被衝掉,於是我朝爸爸借了一條線,一個魚鉤,我把線綁在樹枝上,把魚鉤綁在線上,又把魚餌掛在魚鉤上,一會兒,我又釣上一條小魚,真開心,我接二連三的釣上小魚,都裝了半小桶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過來說:“真是大人不知小孩樂啊!”我微微一笑說:“只要釣上魚,我就高興,我可不管是大魚還是小魚,都是勞動成果。”

  天漸漸的黑了,我已經釣了大半桶了,可爸爸一條大魚兒也沒釣到,我可高興了,魚兒也不咬鉤了,可能是回家睡覺了,我和爸爸也收了竿。

  真是一個難忘的十、一啊!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十、一 暫無評論